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人大考察团来我区考察

作者:吴晓敏   日期:2024-04-12   

4月12日上午,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章红新率考察团一行来到信州区,就信州区文化产业发展和人大代表“家、站、点”平台建设、运行情况进行实地考察调研。锡山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朱洪元、周维科等参加考察。信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祖宏等陪同。

章红新一行先后来到上饶师范学院数字技术应用产业学院、新四军驻赣办事处旧址和信州区人大代表之家等地。每到一处,章红新一行都认真听取讲解员的介绍,并不时询问,详细了解我区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文化建设情况和人大代表“家、站、点”平台标准化建设、运行管理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并围绕如何通过“家、站、点”平台充分发挥代表职能作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考察中,章红新代表考察团对信州区人大的精心安排和热情服务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考察不虚此行,受益匪浅。作为上饶市的中心城区,信州区自然人文、经济社会发展都非常好,特别是人大代表“家、站、点”平台建设,特色鲜明、亮点纷呈,很多好经验、好做法都值得锡山区人大学习借鉴。希望以后能进一步加强锡山区和信州区人大的联系,加深互相之间的交流,助力两地人大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