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付德峰、曹海滨陪同尧希平深入信州区调研

作者:admin   日期:2013-07-03   

    本站讯 记者许莉报道:7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尧希平轻车简从,深入信州区朝阳镇、秦峰乡调研。区委副书记、区长蒋丽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德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海滨陪同调研。

    在朝阳镇政府,尧希平与镇干部座谈,详细听取了朝阳征地拆迁遗留的一系列问题及解决处理情况。当了解到朝阳遗留的六大群体性问题大部分得到解决时,尧希平对当地干部积极主动跟进包案情况表示肯定,并指出要继续加快进展,积极推进,做好老百姓的思想工作,坚决制止群体性上访事件。

    随后,尧希平来到秦峰乡霍村,与村干部和老党员一同座谈,听取了老党员对政府改进工作作风的意见和建议。霍村是市人大常委会挂点扶贫村,该村多数年轻村民外出打工,经济较为落后。尧希平指出,村干部要以为民办实事为中心,积极把优秀的群众发展成党员,利用上广高速公路建设的发展机遇,推动乡村经济发展,加大创业扶持,建立长效机制,同时,注重农业产业化生产,鼓励种植油菜花等经济作物。尧希平希望干部转变工作作风,积极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希望广大群众支持政府工作,发挥主动性,积极参与经济建设中来,切实提高生活水平。

    尧希平还来到江南商贸城、米兰春天售楼中心,了解项目发展状况以及前景规划。

    调研中,尧希平还慰问了秦峰乡霍村的困难党员翁良义、郑芳水和翁学衷,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