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信州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干部支部委员会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作者:吴晓敏   日期:2023-10-07   


    为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积极参加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教育党员的作用,
9月28日上午,信州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干部支部委员会开展党员主题日集体学习活动,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离退休干部支部书记郑进梁主持,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干部所有在家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精神和全市、全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及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郑进梁强调,要加强政治学习,依托主题党日、集中学习会、专题会等载体,围绕各时期党员干部学习教育重点,通过集中学、集中讲、集中听,组织老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二十大、全国两会等重要会议精神,系统学习各级重要政策、重要文件,引导老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主动在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工作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坚定信仰,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魂”,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用理想信念凝心铸魂,时刻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奋战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砥砺前行;要联系实际,老有所为,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初心不改、使命长存的革命本色,为信州经济社会发展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