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信州区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1次主任(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吴晓敏   日期:2023-09-20   

9月20日上午,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1次主任(扩大)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武华主持,副主任刘祖宏、柴莉萍、黄玉华、徐叶黎,区人大常委会四级调研员盛巧明参加会议。区人大及常委会各专办工委主任(主任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市委、区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传达了全市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家站点”平台建设提档升级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及我区贯彻意见;听取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2022年区本级财政决算和2023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情况报告、区政府关于地方政府债务管理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区数字经济发展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和信州区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人大财经委关于2022年区民政局部门决算草案和全区困难群众救助补助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的审查结果报告。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