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朝阳产业园调研

作者:信州区人大网   日期:2015-04-24   

4月23日,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朝阳产业园进行了调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德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东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饶电电杆、公租房项目施工现场、博泽铜业、惠明科技和信江酒业等处,实地查看了各项目生产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朝阳产业园现有工业企业48家,其中已投产企业21家,2014年园区21家投产企业实现工业增加值1.276亿元,主营业务收入11.52亿元,税收1.5亿元。

  2015年,朝阳产业园将力争实现工业增加值2亿元,主营业务收入20亿元,税收2亿元;确保6家企业建成投产达标,新增规上企业6家;完成医疗设施、公共微信平台、园内循环交通网等10件实事;推进园区平台建设、扶持企业做大做强、招商引资和园区规划等工作;破解征地拆迁难、招商难、招工难、企业欠薪等问题。

  付德峰对此给予肯定,同时希望朝阳产业园要不断建立健全体制机制,完善管理模式,充分发挥好工业发展平台作用;要大力培育形成产业链,不断加快优势产业发展,提升产业园的领跑能力、支撑能力和配套能力,助推信州区伸长工业短腿,实现赶超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