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助力营商环境 一场别开生面的公益讲座在这里举行

作者:詹晓璐   日期:2023-09-20   

为帮助商贸行业从业人员更深入地了解、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确保合法经营、诚信纳税,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9月19日,位于万力时代写字楼11楼的信州区商贸行业人大代表联系点举办了一场盛大的财税公益讲座活动。商贸行业的区人大代表詹晓璐、虞威、邱元标以及30余名各商贸行业的从业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讲座中,特邂专业讲师以《中小企业财税风险剖析》为题,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例子,对商贸行业财税知识、违反财税法的处罚、预防中小企业财务风险的措施 等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加深了与会人员对企业财税知识的理解。


在互动环节中,与会人员表现活跃,纷纷就财税方面的问题进行发言提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商贸行业人大代表与企业代表们进行交流,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与建议,并针对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详尽的解答。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宣传了财税方面的法律法规,降低企业的财税风险,同时也为商贸行业的从业人员提供了一个营商环境问题的反馈渠道,助力企业的健康发展。下一步,商贸行业人大代表联系点将遵循商贸行业特性,开展多样化的活动,为促进商贸行业的经济发展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