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区人大主任徐志勇参加北门街道“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

作者:农工委   日期:2019-12-06   

     
      12月4日上午,上饶市信州区北门街道人大工委开展了“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志勇,上饶市委办公厅正县督查专员朱虹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爱玉、区北门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操,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龚敏,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张懿以及北门人大代表团全体代表一行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先后开展了选民接待与重点项目视察活动。代表们先后视察了龙芽亭里弄小巷升级改造点、带湖路农贸市场、信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北门街道尊品站,广平等重点项目的建设情况。随后,代表团一行在北门街道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街道全年工作汇报。
     
  徐志勇对北门街道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建议在今后工作中要强化三种意识:一是底线意识,强化干部作风建设,绷紧纪律之弦;二是团结意识,班子团结协作是做好一切工作的重要保障,你们班子很团结,要一直保持下去;三是精品意识,要善于开辟新途径,勇于拓展新领域,在一两项重点工作上求突破,抓特色,出亮点,打造北门街道工作特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