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信州区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6次主任(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吴晓敏   日期:2023-06-29   


    6月29日上午,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6次主任(扩大)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武华主持,副主任刘祖宏、柴莉萍、黄玉华、蒋德贤、徐叶黎参加会议。区纪委派驻纪检组负责人、区人大及常委会各专办工委主任(主任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中共上饶市纪委办公室印发<上饶市纪委市监委关于推动作风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清单>的通知》和中共上饶市信州区委办公室转发《市委办关于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关于我省违规吃喝收礼典型问题及其教训的警示通报>精神的通知》的相关精神;通报了区委关于“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和区委区政府《关于2022年度综合考核结果的通报》。

会议听取了“各镇、街人大代表联络站、联系点建设情况”和“代表建议督办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区人大机关党总支关于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和《关于区委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的相关事宜。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