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徐志勇走访慰问老党员为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作者:余格菲 徐文积   日期:2021-06-25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志勇一行到秦峰镇路底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向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webwxgetmsgimg

今年78岁的谢满财老人是一位有着55年党龄的老党员。在谢满财老人家中,徐志勇详细询问了老人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向他送来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并亲自为他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徐志勇指出,老党员有着丰富的阅历和宝贵的工作经验,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多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希望老党员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本地发展,多提意见、多献良策,为本地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余格菲 徐文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