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选民·代表·局长面对面”活动

作者:曹亚男   日期:2024-04-12   

4月12日下午,“选民·代表·局长面对面”活动在区人大代表之家举行。该活动是区人大常委会探索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创新,以深化人大代表之家建设为契机,开展的务实举措,着力构建人大常委会、人大代表与政府职能部门、企业、群众、基层之间的长效工作机制。

活动现场,对于在紫阳名星广场、紫阳华庭、紫阳小院等处安装30个电动车充电桩及为东门路路段、五三大道、中山路等路段周边老旧小区安装足够的电动车充电棚等问题和建议,选民、区人大代表和信州区投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

信州区投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在现场逐一回应选民关切问题,并详细介绍了具体措施和下一步计划。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

接下来,区人大常委会将更好地利用“选民·代表·局长面对面”活动,解决群众亟需解决的痛点、热点、难点、堵点问题,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确保“选民·代表·局长面对面”这项活动久久为功、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