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对上饶市公安局信州分局开展“一年三问”年初问计划工作调研

作者:曾庆荣   日期:2024-04-12   

4月11日下午,信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平带领区人大法制委到上饶市公安局信州分局,就“小案快破”工作开展“一年三问”年初问计划工作调研。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力强,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赵龙等部分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市公安局信州分局汇报了2023年我区侵财类案件的总体态势、取得的成效及2024年深推“小案快破”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郑平指出,要牢固树立“破小案、控发案、保民生”的工作理念。日常一些"盗抢骗"侵财类案件虽然案值不大,但背后关联的却是人民群众实实在在的安全感和满意度。针对这些群众反映强烈、急难愁盼的突出问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省委提出的"大抓落实年"要求,着力强化对"民生小案"的快研快勘、快侦快破,进一步深推"小案快破"工作,通过"破小案、赢民心",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和成效回应群众关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