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关于检查﹤江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实施情况》工作动员培训会

作者:徐婉婷   日期:2024-04-04   


    4月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关于检查<江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实施情况》(以下简称《条例》)工作动员培训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叶黎参加会议并讲话。区人大财经委、区监委、区营商办有关负责同志及部分区优化营商环境监督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解读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江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实施情况的工作方案》,开展了《条例》的学习培训,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营商环境是市场主体发展之基、活力之源,优化营商环境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对《条例》的实施情况开展检查是落实区委推进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区人大的一项重要法定监督职责。会议要求,检查组成员要提高站位,加强学习,提升监督检查的能力和本领;要依法依规,扎实工作,保证检查各个阶段和环节的工作严格按照规程有序推进;要紧扣目标,突出重点,以问题为导向,切实提升检查质效,促进《条例》得到更好地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