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商贸行业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暨开展《工商年报填报指南》专题培训活动

作者:詹晓璐   日期:2024-04-04   

3月27日,信州区商贸行业人大代表联系点开展代表工作日暨《工商年报填报指南》专题培训活动。信州区商贸行业人大代表詹晓璐、邱元标积极参与其中,为选民提供了细致的指导和帮助。培训活动吸引了商贸行业从业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

活动中,詹晓璐和邱元标认真听取了与会商贸行业从业者关于信州区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细致的反馈和问题登记。通过这次选民接待活动,他们深入了解了企业在填报工商年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与挑战,以及企业对政府部门的期望和建议,为进一步优化和提升信州区的营商环境,创造更好的发展条件。

同时,活动现场还特邀上饶市三帮会计服务有限公司的专家为参会者开展了一场《工商年报填报指南》专题培训。培训内容涵盖了工商年报的申报时间与主体、经营主体年报公示流程、企业工商年报实操演示以及经营主体未年报的后果。

此次活动解决了企业年报填报的质量和效率低的问题,激发企业积极参与年报工作的热情,有助于进一步优化和提升信州区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创造更好的发展条件,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认可。

“这次活动,让我们能向人大代表提出建议,还能掌握工商年报填报的技巧,解决了在填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我觉得不虚此行。”一名企业家高兴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