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

人大代表伸出援助之手 助力坚决打赢抗“疫”战争

作者:黄才容 郑磊   日期:2020-02-18   

  1100个医用防护口罩,在这疫情受虐的危难时刻显得格外重要,这份来自人大代表的爱心足以强信心、暖人心。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加速蔓延,灵溪镇相关防控措施不断升级,多样物资也纷纷告急,其中保卫防疫一线工作者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医用防护口罩能否及时得到补给显得尤为重要。

  2020年2月5日深夜,灵溪镇政府值班室大门被推开,来的是灵溪镇选区区人大代表臧正雷和他带来的1100个医用防护口罩。这批物资的及时到来,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辖区该类物资供应不足现状,为战斗在一线的工作者带来了温暖和感动,坚定了战“疫”成功的信心和决心。

  臧正雷表示,身为上饶市安泰灵讯智能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法人,在这危难时刻,能够利用自身人脉资源为辖区党员干部、人大代表、选民群众贡献自己一份绵薄之力,倍感自豪。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样的凡人善举,带动更多爱心企业、社会团体和个人加入公益队伍,用爱心守护灵溪人民生命健康安全,用实际行动助力打赢这场人民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