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

秦峰镇人大代表持续发力 助推上浦高速公路征迁工作

作者:余格菲   日期:2021-04-25   

  上浦高速公路项目征地拆迁工程是2021年省重点项目,在秦峰段涉及到21户农房的拆迁及村民安置工作。面对项目供地急、任务重的突出问题,2021年4月25日,秦峰镇人大主席带领部分镇人大代表视察秦峰段征地现场,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推进征地拆迁项目正常施工。

  人大代表坚持与征地工作组一起走村串户,针对农户关心的补偿和安置等问题,面对面提供相对应的政策讲解。通过耐心细致的宣传和沟通,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理解与支持,形成了良好的征迁氛围,为推进项目的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

  人大代表纷纷表示,上浦高速公路项目关系到秦峰镇沿线村庄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的脱贫致富,是惠民利民工程。他们将继续反映群众心声,回应群众诉求,使征地拆迁工作早日落实,早日修通道路,为群众增收致富提供条件,不断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