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

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斗志昂扬踏上新征程——朝阳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作者:肖渊 周振峰   日期:2019-04-26   

  
        4月22日至4月23日,上饶市信州区朝阳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召开。57名人大代表、35名列席人员齐聚一堂,代表全镇人民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发展良策。信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爱玉,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徐勋、副主任委员肖渊等莅临会议指导。

  
        黄爱玉就开好此次人代会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乡镇人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光荣感;二要争先创优,积极履行人大各项权力,不断加强人大自身建设;三要集中精力,严守纪律,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本次大会补选产生了镇人民政府镇长、镇人大主席团主席、镇人大主席团副主席各1名。
        

  闭会期间,新当选的镇人大主席杜凯组织全体正式代表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并向在座全体成员进一步培训人大相关法律知识。
        

  会议期间,正式代表积极参与“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签名承诺,坚决拥护党中央、习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