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

秦峰镇人大走访慰问百岁老党员

作者:余格菲   日期:2021-07-05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在九千多万名共产党员坚守初心,喜迎百年华诞的时刻,秦峰镇新塘村党员脱贫户周祥炉也迎来了自己的100周岁生日。7月1日,秦峰镇人大主席郑乃金与包村领导、驻村工作队员来到周祥炉同志家中,向其表达了生日慰问和美好祝愿。 

webwxgetmsgimg (10)

郑乃金一行为老人送上了鲜花、蛋糕、慰问金,为老人唱生日歌,一起分享喜悦。

百岁老人用善良的笑容表达出对党的感恩和生活的热爱,他重温与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征程,畅谈建党百年成就;他跨越百年风雨,享受新时代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幸福、安乐晚年生活。

郑乃金表示,百岁老党员是社会的财富、人民的骄傲、儿女的幸福,要大力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关心关爱老人的身心健康,让老人感受到在党的带领下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让老人更好地安享晚年。(余格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