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

朝阳镇:开展“代表活动日”活动 督促重点工作加快落实

作者:信州区人大网   日期:2018-12-13   

12月13日上午,朝阳镇人大开展“人大代表活动日”暨组织人大代表视察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林,区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主任何菲,镇党委书记李志坚,区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副主任周小滔,镇党委副书记董奇,镇党委委员、常务副镇长陈华峰及朝阳代表团成员一行共20余人参加了本次视察活动。

代表们先后实地视察了荣盛地块、朝阳产业园拓园项目、溪边村草坪种植产业扶贫基地等重点项目的建设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对朝阳镇重点项目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

实地视察结束后,代表团一行在溪边村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镇党委副书记董奇主持会议,镇党委委员、常务副镇长陈华峰汇报2018年朝阳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之后,代表们对朝阳镇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汇报进行了审议,对镇村(居)建设及重点项目工作展开讨论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镇党委书记李志坚对区领导及代表们的到来表示感谢,从基层党建、重点项目、脱贫攻坚、城乡规划等方面作了全面整体介绍,并就下步工作的开展做表态发言。最后希望向在座的各位人大代表学习,也感谢大家发挥人大监督职能,为朝阳镇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提供新思路、贡献新方法。

最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林对朝阳镇当前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指出,朝阳镇拥有一支作风硬、素质高、能力强的干部队伍,在人员不够充足的前提下,展现出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并在多方面工作取得优异的成绩。王林强调,代表活动日意义重大,区、镇人大代表要继续提高代表履职能力,多举办、多参与各类代表活动,在活动中集思广益,在探讨中提出更好的建议;镇人大工作要进一步加强,要认真对照考核方案,查漏补缺、逐项完善,跑好“最后一公里”,并顺利迎接即将到来的年度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