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

灵溪镇五届人大三次会议隆重召开

作者:信州区人大网   日期:2018-05-07   


  5月3日,信州区灵溪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61名人大代表齐聚一堂,代表全镇人民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发展良策。

  信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德成、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方新高莅临会议指导。 郑德成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指出,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乡镇人民代表大会的地位和作用;要发扬民主,严格程序确保选举体现党和人民的意志;要聚精会神,群策群力,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随后,方新高在党员大会上表态, 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好此次人代会的政治责任;二是要深入领会,确保党委推荐提名人选顺利当选;三是要严明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

  镇党委书记徐明就开好大会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奋力推进灵溪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二是紧扣发展第一要务,充分发扬民主,集思广益、认真审议大会各项内容;三是集中精力、履行职责,确保本次会议圆满成功。

  大会听取了镇领导程远飞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镇人大主席候选人汪金太同志代表镇人大主席团作的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镇财政所报告及灵溪镇城镇总体规划修编报告,并选举了灵溪镇人大主席、副主席,灵溪镇人民政府镇长、副镇长。

  会议明确了2018年工作目标,并指出全镇上下要继续全力服务重点项目建设,着力发挥项目带动作用,始终保障民生提档升级,着力推动宜居家园共建,继续强化政府自身建设,着力提升政府服务水平,为把灵溪建设成“文明开放、发展有序、生态宜居、群众幸福”的高铁新城而努力奋斗。(何钰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