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遐光一行到施家山人大代表 联络站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徐浠乐   日期:2018-12-10   

  11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周遐光来东市街道调研施家山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林、区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主任何菲,东市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洪永军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周遐光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场所、查阅相关资料了解施家山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仔细询问了代表联络站的接待安排、活动计划、制度管理等情况,详细了解了代表联络站日常运行和群众接访工作情况。

  周遐光在调研中对施家山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和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施家山人大代表联络站在软、硬件设施建设、规章制度建立、代表特色活动开展、选民反映诉求、代表联系群众、日常工作运行等方面的做法有特色、有亮点。他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建设加强了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拉近了代表与选民的距离,为代表联系选民提供了便捷渠道,提高了人大代表的认识和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