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

小社区大情怀 代表助力爱心义诊活动

作者:徐浠乐   日期:2018-10-17   

  近日,为增强居民的健康意识、关爱社区居民身心健康,也为了更好地履行人大代表职责,施家山人大代表联络站联合市直机关工委、市人民医院和施家山社区举办“爱心义诊进社区”活动,特邀市人民医院专家大夫为广大居民朋友答疑和问诊,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市直机关工委党员干部及社区居民约百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医务人员现场为居民免费体检、答疑解惑并指导他们正确认识自己的疾病,讲解了调理和预防保健养生知识,帮助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受到了居民的热烈欢迎。

  在现场,市、区两级人大代表与问诊群众亲切交流,深入了解群众困难,人大代表张馨予表示,此次医疗义诊活动,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到了市级医疗服务,是一件惠民利民的好事、实事,是人大代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为群众排扰解难的具体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