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

东市街道召开省、市、区人大代表评议基层站所工作会议

作者:徐浠乐   日期:2018-08-22   

  8月17日下午,东市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召开东市代表团工作评议大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林、区人大选任联工委主任何菲、省、市人大代表、东市街道代表团全体代表及财政所、创卫办等站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洪永军主持。

  会议依次听取了财政所、创卫办两个站所工作总结及办事处上半年经济和社会发展工作汇报,接着省、市、区人大代表对站所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代表们一致认为两个站所及办事处细致负责的工作,对增进基层群众的福祉做出了积极贡献,也提出了精简办事程序、拓宽服务渠道、增加基层工作人员待遇等建议。同时,各代表还对两个站所进行了民主测评,民主测评满意率达到100%,各站所负责人表示一定将代表建议落到实处。

  王林指出,人大代表评议基层站所工作不仅可以“出出汗”“红红脸”,有助于人大代表履职,还可以提高各位代表的参政、议政水平,进一步促进基层站所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法,增强服务意识,切实提高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的本领和效率,为经济和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服务环境。

  下一步,各被评议站所会从思想上和行动上重视做好评议整改工作,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改进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整改成果制度化、长效化。洪永军强调,在今后的人大工作中,东市街道人大工委会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人大常委会的各项决策,希望各位代表继续履行好职责,做好代言人,当好裁判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