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志勇、区委常委农工部部长俞文强“八一”前夕走访慰问烈士遗属

作者:徐浠乐   日期:2018-07-28   

  7月27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前夕,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志勇、区委常委、农工部部长俞文强深入东市街道箭道巷社区走访慰问了烈士遗属方华英老人,给她送去党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李海峰、东市街道办事处主任吕来清、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洪永军、街道党委委员、副主任张婧等陪同。

  在老人家里,徐志勇仔细询问她的身体和家庭状况,详细了解家里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老人要以乐观的心态对待疾病,以顽强的毅力面对生活,嘱咐她遇到困难一定要找组织帮助解决。并叮嘱街道及社区干部,对生活困难的群众,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一个困难家庭,并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地方发展,提出更多宝贵意见、建议,为我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