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志勇一行到 箭道巷社区、北门村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徐浠乐   日期:2018-07-11   

  7月10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志勇率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李海峰等一行人先后到东市街道箭道巷社区、北门村社区调研指导工作,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洪永军、人大工委副主任方丁福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徐志勇一行详细听取了社区党支部书记姚桂仙对社区在党建、民生、环境卫生等重点、特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了解了目前社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参观了北门村社区阵地建设,对社区阵地建设及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好评,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城市扶贫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通过调研,徐志勇对箭道巷社区、北门村社区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社区集多方力量,合理利用现有资源,不断加强社区建设,共同打造环境优美,服务一流的美丽、和谐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