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

代表牵头为居民点亮回家路

作者:徐浠乐   日期:2018-05-23   

  “小区自从安装路灯后,我们夜晚出行方便多了,安全得到了保障,我们心里就畅快多了。”家住福星小区居民郑爱芳高兴之情溢于言表。据了解,长期以来,由于施家山辖区茶圣路路段的福星小区、庆丰小区的居民区内无一盏照明路灯,到了晚上,该路一片漆黑,给出行的群众以及周围居民的人身财产安全带来隐患。

  信州区人大代表、施家山社区党支书记张馨予每天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为此,她多方努力,联系市、区两级城市管理部门多次实地查看,商讨路灯走线和安装位置,决定再苦再难也要搞好亮化。5月22日,区城市管理局派工作人员来福星小区安装路灯,小区的路灯亮了,从根本上解决了居民晚上出行难问题,改善小区夜间环境。

  “在福星小区没安装路灯前,许多居民都向居委会反应夜间出行一忧摔倒,二忧撞车,三忧小偷。为了让居民有一个方便安全的出行环境,我们想尽办法把小区路灯安装到位,从而改善了居民的生活环境,提升了他们的幸福指数。”区人大代表、施家山社区党支书记张馨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