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

干在实处——信州区秦峰镇人大五石代表联络站组织开展宣讲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作者:信州区人大网   日期:2017-11-15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把握新要求,创新代表活动方式。11月13日,镇人大五石代表联络站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宣讲活动。

会上,选民和代表聚精会神的听讲。会后,大家热烈讨论,并交流撰写心得体会,加深此次学习内容。

人大代表刘建平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我们对于今后基层工作的风向标,为我们指明了今后的路该怎么走下去。 

代表和选民们说:党的十九大就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大政方针,是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们一定要融汇贯通,把我们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来,把实干落实到各项任务上来,充分发挥基层干部的力量,为祖国的繁荣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