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专题学习贯彻汪东进主任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成员视察中心城区重点项目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信州区人大网   日期:2017-10-13   

  10月13日下午,信州区人大常委会委召开主任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徐志勇主任主持,副主任刘丽群、章淑英、王林、郑德成、黄爱玉参加会议。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汪主任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成员视察中心城区重点项目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简要回顾了10月10日至1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东进带领副主任郑卫平、管群良、周遐光、张祯祥、谢冠森、秘书长夏秀川等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视察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传达学习了汪东进主任在汇报会上作出的重要讲话。与会成员一致认为,汪主任及各位领导对我区各项工作的充分肯定,既是对信州区的关心和厚爱,也是对我区人大工作的认可,更是一种激励和鞭策。

  会议强调,一定要学习贯彻好汪主任讲话精神,坚持做到“保持两个坚定不移”,坚定不移地强化大局意识,坚定不移地把为市服务的理念贯彻好落实好。做到“三个坚持”,坚持问题导向,将十大民生实事落实到位;坚持目标导向,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不折不扣的完成;坚持责任导向,始终强化责任意识,把各方面的工作落实到位,把责任摆在首位,坚持秉承责任胜于能力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