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省、市人大代表联合调研组来信州区开展专题调研

作者:选任联工委   日期:2020-09-18   

  9月17日,省、市人大代表联合调研组到信州区,就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强化公共卫生法治保障、构建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等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要求,总结疫情防控斗争经验,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面临的短板问题等有关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志勇以省市人大代表身份参加调研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德成,副区长赵建颖,市立医院院长刘和开,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先后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调研组先后来到信州产业园宇瞳光学、城投远盛等企业,以及上饶市立医院、区卫健委等单位和部门,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推进等方面的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政府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相关情况,与会单位负责人围绕疫情期间防控及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步工作措施建议作了发言。


  座谈中,调研组对我区开展的相关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指出,信州区认真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牢记为民服务初心,主动践行使命担当,认真落实属地责任,统筹推进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支持和有序引导了受疫情影响的各类企业复工复产,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希望信州区继续努力,强化措施,抓好抓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确保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