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上饶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晓春走访慰问奋战在创国卫一线的干部职工和户外劳动者

作者:信州区人大网   日期:2019-08-02   

  酷暑炎炎,创卫正酣,为积极做好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8月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晓春,市总工会经审委主任陈彩群、信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志勇一行来到城市建设管理监察支队、东市街道金龙岗社区居委会、市公交公司、蓝天救援队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坚守在户外岗位的职工,为他们送去冰糖、绿豆、毛巾等防暑降温物资。

  每到一处,郑晓春都细致地了解职工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感谢他们不辞辛苦、为做好城市的管理,为全市人民提供便利的交通,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把上饶打造成国家卫生城市做出的贡献。他说“现在是创国卫的关键时刻,感谢你们的坚持不懈,让上饶离国家卫生城市越来越近,也请你们做好防暑降温,确保工作安全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