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信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爱玉现场视察代表建议 办理落实情况

作者:周珏   日期:2019-06-11   

  端午节前夕,信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爱玉到北门街道就目鱼山庄道路维修的代表建议,查看办理进度,现场核实情况,即时督办指导。区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董文武随同视察,北门街道办事处主任龚敏陪同。

  信州区人大常委会始终高度重视民生建议,将解决群众的需求与困难作为督办代表建议的重心。目鱼山庄有一条通往香樟花园南门吉阳中路的小巷,是居民送小孩去香樟花园幼儿园、十五小学生上学的捷径,也是目鱼山庄小区通往主干道的一条里弄小巷。因长年雨水冲刷地底岩石已裸露表面,地面坑洼不平,经常有小孩和老人在此摔跤,存在安全隐患,在年初的区人大五届四次会议上,有代表对此提出了尽快修缮便民出行的建议。黄爱玉在现场督办指导时强调,北门街道要及时联系协调相关部门,尽快完成破损路面的修补和硬化,保证节日周边居民的出行安全与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