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区人大机关干部参与环境卫生整治为“双创”增亮色

作者:信州区人大网   日期:2019-05-10   

为推进共建卫生社区工作,营造洁净舒适的居民生活环境,助力全区“双创”。5月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到北门村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社区干部一起参与了此次活动。

大家带着垃圾夹、扫把、小铁铲,撸起袖子、放下身子,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干的热火朝天。有的清扫小区死角垃圾,细心的将卫生死角内的纸屑、烟头等污物清理出来;有的清除墙上杂草、地面苔藓,不好用工具的地方,大家直接用手清理,把小区的边边角角,清理得干干净净;有的清理小区墙面“牛皮癣”,对贴在墙上的小广告认真仔细清理;还有的清理大件废旧家具,尽心尽力搞好环境卫生,把小区清理得整洁有序。大家既分工合作,又配合默契,一下午的功夫,小区被打扫得面貌一新。

通过这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改善了社区辖区内环境卫生状况,为社区创造了一个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提升了社区居民支持、参与“双创”的积极性,同时为我区“双创”工作打下了基础、增添了亮色。(徐文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