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

作者:项招敏   日期:2019-01-17   

      1月17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志勇主持召开2018年度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徐志勇强调,要自觉坚持民主集中制,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丽群、章淑英、王林、夏子福、郑德成、黄爱玉参加学习。

  会上,徐志勇领学了《中共江西省纪委机关 中共江西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刘丽群领学了《习近平在广东考察时强调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章淑英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夏子福领学了《习近平在上海考察时强调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信心和决心加快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郑德成领学了《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强调深刻总结改革开放伟大成就宝贵经验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黄爱玉领学了《习近平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项招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