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信州区人大对农村脱贫攻坚产业全覆盖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作者:董文武 黄金淼   日期:2018-09-28   

  为落实年初区委主要领导要求重点关注的几项工作,9月27日,区人大常委会由副主任夏子福、黄爱玉以及法制委、农业农村工委全体干部组成督查组,对我区农村脱贫攻坚产业全覆盖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在区农水局、扶贫办和镇村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督查组先后来到沙溪镇宋宅村稻虾养殖基地、沙溪镇李家村百香果种植基地和秦峰镇五石村设施蔬菜种植基地等处,实地察看了我区扶贫产业建设情况,听取了区职能部门的情况介绍,并和镇村负责人、扶贫产业企业负责人就我区扶贫产业发展现状、存在的困难和有关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交流。

  现场检查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子福和黄爱玉分别对我区农村脱贫攻坚产业全覆盖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就下步如何对接政策、加快进度、注重实效、互惠共赢、防范风险、避免短期行为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