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镇、街人大工作联系会

作者:何菲 周小滔   日期:2018-09-20   

9月20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镇、街人大工作联系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林,选任联工委负责同志,各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选任联工委布置了代表联络站考评、代表培训等相关事项。各镇街人大汇报了各自的人大工作以及计划。从汇报的情况来看,各镇、街人大均开展了精准扶贫人大代表在行动、代表述职、接待选民、捐资助学等活动。其中北门街道组织了人大代表视察校建项目;东市街道组织人大代表在市中心广场“摆摊”接待选民受到群众好评;茅家岭街道对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进行了升级改造等。

例会1

最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林提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进入第四季度,各镇、街人大要对照年初的工作计划,下发的考评方案进行查漏补缺,对全年人大工作进行完善和补充;二是希望各镇、街人大主席、主任把人大的“责任田”种好,加强与党委书记的沟通,共同把人大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