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信州区首个网上代表联络站开通了

作者:何菲 周小滔   日期:2017-11-28   

      日前,信州区沙溪镇人大代表网上联络站正式开通,标志着人大代表网上联络站正式上线运行。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关于运用信息化手段密切代表同人民群众联系的精神,进一步利用网络平台完善、规范、提升全区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信州区人大远赴浙江考察人大代表网上联络站建设工作,立足信州区实际,充分整合浙江、深圳网上联络站功能特点,以贴近实际,突出功能为指导,建设了首个人大代表网上联络站。
      联络站共设置联络站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群众留言等板块,全面展示了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工作动态,实现了接待选民全天候。
 
      在联络站管理上,要求镇、街道在场地、人员、设施上充分保障,及时更新信息,回复选民留言。后续信州区将持续推进完善网上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力争将其打造成为选民参政的“新阵地”,代表履职的“新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