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信州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镇街人大联系会议

作者:信州区人大网   日期:2017-11-24   

11月24日上午,第七次镇街人大工作联系会在西市街道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志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子福主持会议,各镇街人大主席、工委主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及选任联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徐志勇主任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徐志勇主任从新时代、新思想、新的社会矛盾、新的国家奋斗目标、新的经济战略目标、党建新要求等“六个新”,深入浅出对十九大进行解读,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受益匪浅。

随后,各镇(街)人大汇报了10、11月的工作情况和12月工作安排。办公室和选任联工委分别就2017年度镇街人大考核、评选2017年度优秀区人大代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志勇围绕当前的各项重要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从代表活动日、代表联络站工作灯十个方面作了进一步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