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活动

代表活动

不忘代表初心 履职彰显风采

作者:徐浠乐   日期:2017-12-13   

  12月11日下午,东市街道人大开展了“人大代表活动日”暨组织人大代表视察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志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丽群、章淑英、王林、夏子福、郑德成,东市街道党委书记刘理国,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吕来清,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洪永军以及东市代表团全体代表一行30余人参加了本次视察活动。

  代表们先后实地视察了蓝天救援中心、万力时代代表联络站、铁路既有线征迁项目、恒基时代广场和紫园社区五个重点项目的建设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对东市街道重点项目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

  实地视察结束后,代表团一行在东市街道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街道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吕来清就本年度东市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了汇报。之后,代表们对街道社区建设及重点项目工作展开讨论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社区建设及重点项目征迁成果表示赞赏。随后,东市街道党委书记刘理国对东市的社区建设和重点项目作了全面整体报告。

  最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志勇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东市街道社区建设和重点项目工作做得蛮好的,干部也是蛮拼的,同时指出:要充分挖掘辖区潜力,发挥好自身优势,为辖区重点项目服好务,为全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同时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之家载体作用,为人大代表参与街道和社区建设提供平台,促进人大代表更好履行职责,为街道办事处发展建言献策;同时,重点项目建设要理清思路,攻坚克难,在拆迁过程中要充分处理、协调好各种矛盾,征迁小组要相互配合、把握细则,切实做到目标任务细化、责任到人、纪律严明、步调一致,确保征地拆迁安置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