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活动

代表活动

人大代表郑晓霞——修建停车棚,温暖居民心

作者:周歆洁   日期:2022-10-26   

  自开展人大代表“双联”活动以来,人大代表郑晓霞力求做深、做实、做好。近日,针对小区居民反映的电动车自行车停车难的问题,郑晓霞积极与社区党委进行对接,及时对小区院内安装停车棚,解决居民困扰,不断充实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杨家湖社区名仕康城位于区法院对面,小区里的树木非常茂盛,树木掉落下来的树叶给平日把自行车停放在楼下的居民带来了不小的困扰,日晒雨淋也大大影响了车子的使用寿命;自行车乱停乱放,也影响社区整体形象。

  为有效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郑晓霞通过组织志愿者入户走访,调查居民需求,立即召开协商会议进行讨论研究,最后形成了一致的安装停车棚方案。会议结束后,联系了杨家湖社区请来一支专业经验丰富的安装队伍,迅速完成停车棚安装事项,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