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活动

代表活动

全国人大代表许小英情系抗战老兵、老党员

作者:周振峰 徐文积   日期:2021-06-30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弘扬和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26日,全国人大代表、上饶市城投远盛建筑工业有限公司生产部工位长许小英一行走访慰问信州区朝阳镇抗战老兵和老党员,送上节日的问候,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webwxgetmsgimg

许小英一行细心聆听了老党员经历的革命故事,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感谢他们对祖国、对人民所作出的贡献,鼓励他们安心生活,保重身体。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声声贴心的问候,一件件窝心的礼物,让老党员们倍感温暖。

“您是什么时候入伍的?在哪个部队从军?”每到一处,许小英都和抗战老兵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从军史和当前的生产生活情况,称赞他们一直保持军人本色,希望他们在工作生活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许小英表示,抗战老兵、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他们的革命经历和无私奉献精神值得学习,我们要多与抗战老兵、老党员沟通交流,充分学习他们身上的宝贵经验,时刻把抗战老兵、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头。身为一名人大代表,我们更要做抗战老兵、老党员的坚强后盾,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快乐。(周振峰 徐文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