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活动

代表活动

围绕项目谋发展 依法履职促担当

作者:沙溪镇人大   日期:2021-12-15   

   为进一步发挥代表作用,增强代表参与全镇经济社会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12月13日,沙溪镇人大组织开展“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叶黎、副区长、镇党委书记刘理国、区人民法院院长肖连华等30余名区、镇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代表们对江西广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华辉铜业有限公司、沙溪镇向阳上田畈美丽乡村建设项目、上浦高速信江特大桥青岩施工现场四个重点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视察,并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对沙溪镇重点项目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徐叶黎从沙溪镇域经济发展、民生项目建设、其他基础项目建设三个方面对沙溪镇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和镇人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沙溪镇今后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要把握财税改革的契机,利用政策红利,盘活财政资金,争取干出更大的成绩;二要提早谋划,策应上浦高速青岩特大桥项目,盘活土地资源,促进沙溪高质量发展;三要加强在民生项目建设上争取专债的力度,更要提早谋划项目,为把沙溪镇高质量建设成为“省域经济发达镇、中心城区卫星城、乡村振兴示范区”而努力奋斗!

    为进一步提升代表履职水平和履职能力,此次“人大代表活动日”座谈会组织区、镇人代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代表们认真学习,热烈讨论,表示要以这次学习为契机,带头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精准把握核心要义,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为全镇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时代人大代表应有的贡献。(作者;林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