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活动

代表活动

上饶东市街道开展人大代表征集意见建议活动

作者:信州区人大网   日期:2017-04-20   

  为进一步发挥好代表履职功能,也为更好的联系群众、服务群众,近日,上饶东市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团成员在辖区广泛开展代表下访、代表接待日及代表征求意见建议等活动。

  活动中,人大代表们通过深入社区、上门走访、设点接待等方式,认真听取群众诉求,耐心解答提出问题,征集意见建议。各活动现场共接待群众百余人,征集关于教育、卫生、环境等民计民生方面意见建议百余条。

  在五三(2)社区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健康卫生行”活动中,人大代表现场收集选民意见及建议;人大代表在金龙岗社区开展“东市街道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人大代表参加中山路社区举办的“传承雷锋精神唱响青年之声”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征集意见建议;在建新路社区“关爱社区老人传递敬老家风”活动现场,人大代表现场收集选民意见及建议;人大代表在紫阳公园开展征集选民意见及建议活动;在大井头社区,人大代表深入选区征求群众意见建议。

  下一步,东市街道人大工委将对活动中群众提出的各类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分析、研究和交办,并跟踪督促相关部门办理,尽快解决一批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