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活动

代表活动

许小英当选我区全国人大代表

作者:何菲 周小滔   日期:2018-03-26   

     2018年2月24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表决确认了2980名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全部有效。其中,江西省代表团共有全国人大代表81名,经过层层选拔,信州区朝阳镇人许小英当选为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打破了我区一直无全国人大代表的历史。

     作为基层一线的全国人大代表,许小英现为信州区朝阳产业园利丰鞋业针一组组长,从18岁开始从事鞋业生产工作,许小英已经在这行干了20多年。正是她的兢兢业业,任劳任怨,
实现了从普通农民工到专业技术领域人才的蜕变,2016年,许小英被评为上饶市劳动模范。
     此次全国人大代表的选拔历时半年,在区人大领导和干部的努力下,在上级人大的支持下,以及许小英本人的努力下,产生了我区首个全国人大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