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活动

代表活动

“爱心超市”助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巧搭“爱心桥梁”

作者:肖渊 周振峰   日期:2019-07-09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精准扶贫工作精神,7月5日上午,朝阳镇人大组织部分在家镇人大代表视察朝阳村爱心美德公益超市。

  各位人大代表心系困难群众,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作为自己应尽的社会责任,认真学习爱心超市的经营模式,仔细翻看“积分手册”,详细了解积分兑换方式,切实提出了可行的落实方案。大家表示,爱心超市的建立,打通了一条方便、快捷、简易、广泛的捐助通道,解决了镇人大代表“有爱无处献”的问题,更搭建了一条联系人大代表、人大选民的“爱心桥梁”。

  镇人大副主席刘开源表示,“爱心美德公益超市”作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载体,以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扶志”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组织人大代表学习参与,整合社会各界沟通渠道,是新时期扶贫济困的新模式,镇人大将不断加大监督扶贫工作力度,把我镇“扶贫扶志”政策落到实处,为我镇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