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祖宏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

作者:程茜   日期:2024-03-04   

 

2月2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祖宏到区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区人大城建环资工委、区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刘祖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的新战略、新部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通过接地气的生动讲述,进一步加深了参会人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广大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精神动力,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政治品格和思想根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凝心聚力、学以致用,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将理论学习激发出来的精气神转化为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