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缤纷春色 展“她” 风采|区人大机关在全区妇女庆“三八”健身操(舞)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作者:程茜   日期:2024-03-09   



    3月7日,区人大机关在信州区“饶有信趣”“舞动巾帼风采 悦享健康生活”2024年全区妇女庆“三八”健身操(舞)比赛中,以一曲励志阳光的《舞动中国》,用活泼洋溢的动感舞姿,舞出了人大巾帼新风采,展现了人大女干部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最终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这次比赛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柴莉萍带队,机关女干部全员参与,在没有舞蹈功底的基础上,大家认真对待,刻苦训练,在最终的比赛中以饱满的热情、活力的舞姿,多变的队形,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评委的好评。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落实中国妇女十三大部署要求的开局之年。通过此次比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在本职岗位中书写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华章,展现妇女能顶半边天的别样风采,为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