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聚焦群众小事,修复滑梯护垫,守护儿童安心

作者:周歆洁   日期:2022-08-24   

  群众事,无小事。人大代表郑晓霞在杨家湖社区的工作始终坚持以“创建一个微信群、开展一次入户走访、发放一张责任清单、落实一次问题整改、构建一个长效机制”等“五个一”工作模式为抓手,自下而上全面全力收集问题,自上而下分级分类解决问题,推动治理力量下沉,确保“小事不出社区、大事不出街道”。

  名仕康城小区内的儿童娱乐场所中有一个供小朋友游玩的滑滑梯存在安全隐患,滑滑梯的防护垫破损,小朋友在滑下来的时候容易擦伤,小区内群众反映希望可以修复滑滑梯防护垫,消除安全隐患。人大代表郑晓霞收到建议后,立即调度,安排了社区工作人员到达现场进行查看并积极展开对滑滑梯防护垫的维修。强有力地解决了居民所反映的问题,保障小朋友们能够安全玩耍,不被擦伤。

  人大代表郑晓霞表示,下阶段将进一步做实做细人大代表工作,积极收集选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切实打通基层社会治理的“最后一步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