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为民办实事

作者:周洁   日期:2022-02-14   

  五三小区是一个近20年没有物业的老旧小区,共有居民1199户,曾经的投诉涉及下水管道堵塞、停车管理、环境卫生、休闲空间等方方面面,小区环境卫生一直由社区代管。自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后,小区的居住环境和生活空间明显改变。为了给居民创造更加干净、文明、安全、舒适的生产生活环境,逐步实现居民自治。东市街道以该小区作为试点,探索推行无物业小区物业化管理,努力打造成一个管理有序、服务完善、环境优美和人民安居乐业的幸福家园。

  五三(2)社区党委书记周洁,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始终将辖区居民安全、冷暖放在心上,在为群众办实事、谋幸福上花心思、动脑筋、下苦工。响应上级号召,积极推进无物业小区物业化工作,针对小区引进物业的棘手问题,结合五三小区的实际情况,与社区干部挨家挨户走访,征求居民的意见建议。从前期策划到积极筹备再到落地实施,解决群众身边的烦心事,用心用情用力排解民忧,把为民服务落到实处,使居民感受到居住环境的变化,改变以往对物业公司的刻板印象,顺利接受物业公司的进驻管理,切实提高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