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区人大代表、青年企业家洪启军的善心之举

作者:祝发坚   日期:2019-09-02   

  鲁迅先生曾说:“我们自古以来,就有埋头苦干的人,有拼命硬干的人,有为民请命的人,有舍身求法的人,有不畏强权的人,这就是民族的脊梁。”而人大代表就需要承担着这样一种角色,这样一份责任。在社会的各行各业各个岗位上都有着人大代表群体,他们履职尽责,由人民选,为人民言。本期《人大代表风采录》系列报道,带您走近人大代表——洪启军。

  洪启军,1988年出生,上饶卓越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先后荣获“上饶市优秀青年”、“优秀志愿者”、首届“上饶青年五四奖章”候选人等荣誉称号。初出校门的洪启军,毅然选择了创业,从初出茅庐的学生到现在成为行业的标杆。从学生到企业家,一路脚踏实地,事业蒸蒸日上的他,仍不忘自己的另一个“特殊”身份——人大代表。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他更是常怀回馈社会之心,始终要求自己在能力范围之内要为群众多做事、多服务。他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做的。

  当选人大代表以来,他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在带领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先后到敬老院、儿童福利院等地参与公益活动,更捐资帮助困难群众和偏远山区学生,尽自己绵薄之力以善心之举帮助贫困群众。2019年,他通过上饶市干越商会,向秦峰镇新塘村捐助4万元扶贫款项,支持村级户户通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助力扶贫事业,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关注并参与到脱贫攻坚行动中。

  代表寄语:

  洪启军:人大代表不仅仅是一个称号、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