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常委会会议

常委会会议

区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 徐志勇主任主持

作者:信州区人大网   日期:2018-01-03   

12月29日,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志勇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丽群、章淑英、王林、夏子福、郑德成、黄爱玉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26人,实到2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会议听取审议了9个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的年度工作报告并就“一年三问”年末问结果工作进行测评;听取审议了10个审计查出问题整改部门单位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测评;听取审议区政府关于区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意见办理工作情况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听取审议了区政府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和政府性基金调整的议案(草案)、区政府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江西省血吸虫病防治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整改报告(书面)、区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关于“2017年赣鄱农产品质量安全行”活动情况报告(书面)、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关于“2017年食品药品安全赣鄱行”活动情况报告(书面)、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关于“2017年助推旅游强区建设”系列活动情况报告(书面)、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关于“2017年环保信江行”活动情况报告(书面);审议了2017年度优秀区人大代表、优秀区人大代表建议、代表建议先进承办单位、组织代表撰写建议先进代表团、优秀区人大代表联络站、镇(街道)人大工作先进单位、人大宣传报道工作先进单位名单(草案);审议了关于区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的相关事项。

满意度测评进行票决

满意度测评进行票决

代表区政府作表态发言

代表区政府作表态发言 

主席台掠影

主席台掠影

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郑文、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顾海敏,区人民法院院长杨小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章晖、区政府办主任蒋德贤、区财政局局长徐叶黎、区审计局局长李积龙。区人大各专委、区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办事机构负责人,各镇(街)人大主席(工委主任)及参加三个测评会议的相关部门负责人;4名应邀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