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常委会会议

常委会会议

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作者:项招敏   日期:2019-01-15   


       1月14日,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在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志勇主持,副主任刘丽群、章淑英、王林、夏子福、郑德成、黄爱玉和委员共28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办主任蒋德贤作的关于区政府机构改革方案的报告。徐志勇指出,讨论决定重大事项是宪法和法律赋予人大的一项重要职权。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听取区政府机构改革方案的报告,既是人大依法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重要体现,也是区人民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健全人大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制度、各级政府重大决策出台前向本级人大报告的意见”的重要举措。希望区政府及有关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把握政策要求,紧盯时间节点,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高质量完成政府机构改革任务。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区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的有关事项。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丁成军,区人民法院院长杨小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章晖,区人大各专委、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部门负责人,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乐俊,区政府办主任蒋德贤列席会议。